Milkyway

❤️NINEPERCENT
❤️oxlxs

——畢侃短篇——

五彩缤纷的灯光,嘈杂的群众,震耳欲聋的音乐声。

李希侃已经不知道喝了第几杯酒了

「希侃,你真的还要继续喝吗」

「不要管我」

「你已经喝这么多杯了,我不能不管啊」

这里的调酒师和希侃是多年的好友。但这却是希侃第一次看着他穿着店里的制服,在他面前调着酒。

「你到底怎么在这里呆这么久的,吵死了」希侃看起来很清醒,一点都不像喝了好几杯酒的人。

「习惯了,要不你去外面走走吧」

「嗯」

~~~~

「啊靠,外面也很吵啊,还有人抽烟,回去坐着好了」李希侃小声嘟哝着

「那边那位帅气的小哥哥」一位女孩的声音传来「来跟我们一起玩嘛~」

李希侃听到「帅气」两字下意识的回了头,毕竟他本人可是帅气有型一点都不可爱的

一个穿着暴露的女孩正向李希侃眨着眼睛呢

「不要」李希侃马上坚决的拒绝了

「来嘛,一起玩啊」女孩说「你长得那么好看,不好好用就浪费了」

李希侃动摇了,毕竟她说的有道理。他自己长得那么好看。

「叮咚~~」隔壁超商的门打开了,走出来一个长相清秀的男子,手上提着一大袋的零食

李希侃这才注意到

·

·

·

旁边有间超商我TM为什么忘了?!!

于是李希侃闲庭信步的走进了那间超商

「叮咚~~」超商的门再次打开

他直奔到零食那边,准备买回家大吃特吃一顿,好忘记今天发生的所有伤心的事

「叮咚~~」超商的门再再次的打开

刚才那个从超商走出来,长相清秀的男子又走了进来

「不好意思,刚才我好像少给你钱了」他说

「哦没关系啦」店员说

「真的么?」

店员打了个哈欠,不耐烦的说「骗你干嘛?有钱拿?还是会有对象?」

「哦好吧」

~~~~

在店员和他在谈话的时候,李希侃看着手上的零食,眼泪唰唰地落了下来,停不住的那种

他索性蹲了下来,打算好好大哭一顿

没想到那个男子走了过来,蹲在希侃旁边

他在希侃旁边蹲了很久。希侃也哭了很久,很累了

李希侃没忍住,往旁边那个人身上一靠,晕了过去

~~~~

「这是哪里?!我是谁我在哪?!」李希侃刚睁开眼睛,发现这里并不是自己熟悉的家

「你醒啦」某个超级好听的声音从一旁传来,让李希侃嗖的一下从床上蹦了起来

「你是谁我是谁我怎么在这发生了什么现在是怎样」李希侃紧张的把心里所有的问题说了出啦

「你昨天在超商里晕倒了,所以我就把你带来我家」他温柔的说「对了,早餐在那里,要吃吗?」

「要要要」李希侃觉得,这个人可能挺可靠的吧

~~~~

「雪雪你昨天没有把偶丢在那里」

李希侃边咬着面包边说话,虽然很不清楚但是他还是听懂了

「不用谢……」那个人说

「那我走了喔,不麻烦你了」李希侃把面包咽了下去

一个华丽的转身~~一个霸道的眼神~~

一个

·

·

·

·

·

浪漫的壁咚

「你干嘛啦?!」侃侃瞬间脸爆红,像是被泼了红油漆一样的红

「不要走,陪我」毕雯珺把脸贴近,近到可以感觉到面前这只小狐狸的呼吸急促

「好不好嘛」

面对面前这个长得好看、声音好听、还长得比自己高这么多的男人这样撒娇,谁会受得了。更何况这只狐狸呢。

「但是我们才刚认识诶!!!」

「但是你要感谢我昨天没有把你丢在那,不然你现在一定被别的坏人抓走哦」

「你不是说不用谢!!!」

「我的意思是,不用说谢谢。要以身相许」

李希侃震惊了

很震惊的那种

「喏,你再呆我就亲下去了哦」

(⊙o⊙)…←这是李希侃

「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干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自己要呆的哦不可以怪我」

「这是我的初吻诶初吻懂吗!!!」

「我也是初吻啊,再说,初吻是我不好吗?」

「那你要负责!」

「负责什么?」

「就负责嘛…」

一个长吻

让人沉醉的吻

-END-

P.S—

某个调酒师其实有看到希侃被一个傻大个带走,但是由于眼前这个188的模特拦住了他…所以///


评论

热度(28)